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项目>> 正文

2001年项目

时间:2017-05-24 17:58:31
《西部开发中农村目标人群的环境教育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主持人袁孝亭。
《中学地理课程标准研制》,全国教育规划重大项目,项目工作组核心成员、子课题负责人袁孝亭。
《农村教师现状及其改善策略研究》,国家基础教育实验研究中心项目,主持人袁孝亭。
《中学理科3+X考试与高师理科课程改革》,吉林省教育厅项目,主持人郑长龙。
《吉林省中小学现代科技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主持人王秀红。
《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对农村义务教育课程资源开发利用的研究》,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课题,主持人彭立。
《计算机基础和网络基础知识》网络课程,教育部继续教育重点项目,主持人彭立。
《高中数学课程标准》,教育部项目,参加人王晓辉。
《吉林省农村中学小学教师素质结构及培养对策研究》,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主持人孟昭辉。
《基础教育音乐课程国家标准的实施与高师教育改革的研究》,国家基础实验中心的课题,主持人尹爱青。
《高师音乐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综合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吉林省教育厅重点课题,主持人尹爱青。
《基础教育音乐课程国家标准的实施与高师音乐教学改革的研究》,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主持人尹爱青。
《新课程标准的实施与高师音乐教育专业课程结构和教学体系的改革》,教育部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主持人尹爱青。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