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项目>> 正文

2007年项目

时间:2017-05-24 17:58:31
《吉林省旅游资源的数字化研究》吉林省旅游局项目,参加人王向东。
《中学化学实验研究》精品课建设,东北师范大学项目,主持人郑长龙。
《普通高中化学新课程国家级研修·吉林省》,教育部师范司项目,主持人郑长龙。
《化学教师实验教学研究能力培养的研究与实践》,东北师范大学项目,主持人郑长龙。
《复变函数》网络课程,东北师大网络学院继续教育课程项目,负责人彭立。
《国内外运用教育技术改进学校教学发展动态跟踪研究》,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子课题,第一参加人郑燕林。
《面向基础教育的高师美术课程改革与发展策略研究》,东北师范大学项目,主持人马丹。
《影响中学基础英语教学质量的多因素系统研究》的子课题《中小学基础外语教学环境因素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子课题负责人刘丽艳。
《中国语文教育现实问题及对策研究》,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特色研究项目,主持人宋祥。
《中小学生学科学业评价标准的研究与开发物理》,国家社科基金“十一五”规划课题子课题,子课题主持人孟昭辉。
《农村理科教师课程实施能力发展的行动研究》,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主持人于海波。
《文化视域下的科学课程变革研究》,吉林省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主持人于海波。
《城镇化进程中农村教育发展问题研究》,吉林省委宣传部2007重点调研课题,主持人于海波。
《和谐社会视野下的农民工科学素养问题研究》,吉林省教育厅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主持人于海波。
《应对新课程改革的物理本科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东北师大教改课题,主持人于海波。
《农村中小学艺术教育发展策略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主持人牟云刚,杨家安。
《东北民族民间艺术文化资源与当代视觉艺术创作视阈融合的研究》,校内特色项目,主要参加者第二位潘宏艳。
《面向基础教育的高师美术课程改革与发展策略研究》,校内项目,参加者第二位潘宏艳。
《适应素质教育需要的中小学学科教学改革研究》的子课题项目《新课程背景下的的生物课堂有效教学研究》,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十一五”课题项目,子项目负责人黄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