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项目>> 正文

2008年项目

时间:2017-05-24 17:58:31
《化学教师实验教学研究能力培养的研究与实践》,吉林省教育厅项目,主持人郑长龙。
《高中化学新课程中化学史教育教学功能的研发与运用》,吉林省教育“十一五”规划课题,主持人王秀红。
《微型机原理与应用》东北师大网络学院继续教育课程项目,主持人彭立。
《网络学习监控与评价》模块的研究,东北师大网络学院继续教育课程项目,主持人彭立。
《硅烷交联脂肪族聚酯结构与性能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课题,主持人陈珊。
《构建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高素质俄语人才》,吉林省“十一五”教育规划项目,主持人高凤兰。
《俄罗斯心理语言学——列昂节夫“言语活动理论的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课题,主持人高凤兰。
《适应素质教育需要的中小学学科教学改革研究》的子课题《中学英语课堂教学有效性标准研究》,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重点课题,子课题负责人刘丽艳。
《2007年度第一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英语)》的子课题《中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与课堂教学改革研究》,子课题负责人刘丽艳。
《高师物理专业本科生教育科研能力培养研究》,国家级学会规划项目,主持人孟昭辉。
《物理课程与教学论研究生硕士论文指导研究》,国家级学会规划项目,主持人孟昭辉。
《教育部艺术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实验区》,教育部资助项目,主持人尹爱青。
《文化冲突引发的大学生人格问题与对策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主持人杨秀莲。
《思想政治学科教学新论》,东北师范大学网络课程,主持人杨秀莲。
《新课改背景下班主任教师的角色定位与工作艺术研究》,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滚动课题,主持人杨秀莲。
《高校教师网络教学素养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主持人郑燕林。
《东北师范大学艺术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子项目《美术人才培养课堂行动模式研究》,教育部项目,主要参加者第一位潘宏艳。
《吉林省高中体育新课程实施策略研究》,吉林省教育厅项目,主持人柴娇。
《全国体育名师教学集锦》,北京市2008年教育改革课题项目,主持人柴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