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获奖成果>> 正文

2005年

时间:2017-06-01 13:42:30
郑长龙《论化学教学中学生得出结论能力的发展》获得首届中国教育学会二等奖,郑长龙主编《化学新课程中的教学素材开发》获得国家教师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奖。
彭立获得“高等教育信息化研究与实践”吉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
彭立《计算机与网络基础知识》网络课程获得全国教师教育网络联盟推荐使用的教师教育优秀课程教材资源奖。
彭立《计算机与网络基础知识》网络课程获得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络资源建设项目优秀课程。
陈珊获得“吉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孟昭辉获得“宝钢教育基金会优秀教师奖”。
孟昭辉获“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姜宝君获得“长春市教育局教育科研骨干教师”称号。
姜宝君获得全国新课程音乐教学观摩与交流活动论文评比一等奖。
尹爱青《教育改革对教师素质要求的挑战》获得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九届教科研优秀成果论文类一等奖。
尹爱青《高师音乐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获得东北师大教学成果一等奖。
尹爱青《高师音乐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获得吉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尹爱青《高师音乐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获得吉林省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科学论文评选一等奖。
尹爱青《高师音乐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获得2001、2004年吉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