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获奖成果>> 正文

2007年

时间:2017-06-01 13:42:30
王向东获得东北师大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著作三等奖.
郑长龙主编《化学课程与教学论》获得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
郑长龙获得"全国首届教育硕士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郑长龙等主编《化学课程与教学论》获得吉林省精品课奖,吉林省教育厅。
尹爱青《关于建设高师音乐教师教育实践教学体系的思考》在第二届全国音乐教师教育论文评比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尹爱青《二十世纪外国主要音乐教育体系的课程范式研究》获得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十届优秀成果一等奖。
尹爱青论文《关于建设高师音乐教师教育实践教学体系的思考》在“第二届全国音乐教师教育论文评比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尹爱青论文《20世纪外国主要音乐教育体系的课程范式探究》获得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十届优秀成果评选一等奖。
尹爱青《音乐课程与教学论》获得东北师范大学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著作一等奖。
尹爱青《中学音乐教育实习行动策略》获得东北师范大学第六届社会科学研究优秀著作优秀奖。
尹爱青《学校音乐教育导论与教材教法》获得东北师范大学第六届社会科学研究优秀著作特等奖。
尹爱青《音乐课程与教学论》被纳入全国教师教育优秀课程资源目录。
尹爱青《小学音乐新课程教学法》被纳入全国教师教育推荐使用课程资源目录。
杨秀莲论文《文化与人格关系研究的若干问题》获得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十届优秀成果一等奖。
孟昭辉获得东北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孟昭辉获得东北师大第六届社会科学优秀著作奖(第一获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