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获奖成果>> 正文

2009年

时间:2017-06-01 13:42:30
郑长龙,姜鹏《论化学科学经验的课程化》获得吉林省第六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论文类),吉林省教育厅。
郑长龙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
郑长龙《基于优秀教师培养的化学实验课程改革》获得第六届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吉林省教育厅。
陈珊获得吉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尹爱青《高师艺术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与实施》获得2005-2008年吉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
尹爱青《20世纪外国主要音乐教育体系的课程范式探究》获得吉林省第六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尹爱青社科基金项目《艺术教育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作用的研究》获得结项证书,并被鉴定为学科、领域处于领先水平的A级成果。
尹爱青论文《关于高师音乐教师教育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的思考》获得第七届亚太地区音乐教育研讨会论文比赛二等奖。
尹爱青获得第六届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尹爱青《三位一体的“MIE”“LTM”与“NMIEC”——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音乐课程改革分析》获得教育部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艺术教育科研一等奖。
尹爱青获得吉林省第五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杨秀莲专著《论人格的文化生成》获得吉林省第六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于海波专著《科学课程发展的文化学研究》获得吉林省第六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著作类)一等奖。
于海波论文《科学观的教育价值及其课程实现》获得吉林省第六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论文类)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