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教师教育研究院召开高水平理科教师高质量课堂教学展示交流筹备会

时间:2019-08-14 11:02:27

 8月13日,教师教育研究院召开了高水平理科教师高质量课堂教学展示交流筹备会。来自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以及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的8名教师参加了筹备会,筹备会由郑长龙教授主持。

 会上,郑长龙教授向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刘玉新校长一行介绍了高水平理科教师关键能力课题研究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对高质量课堂教学展示交流研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核心任务做出说明。随后,教师教育研究院教师教育理科方向团队和东北师大附中刘玉新校长一行共同商定了高水平理科教师高质量课堂教学展示交流研讨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和人员等内容,会议初步确定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4个展示交流学科。研讨会最后,郑长龙教授明确了研讨会推进工作进度,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