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东师战“疫” | 教师教育微讲堂助力“幼小初高大”教师成长!

时间:2020-02-21 17:18:0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校有针对性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工作,对指导教师积极有效开展应对工作进行部署。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70余年来,东北师范大学教师队伍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同行,在困境中坚守,在拼搏中奋进。面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全校教师更是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疫”时期,东北师范大学作为教师教育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牵头单位,教师教育研究院有责任、有义务弘扬“强师报国,求实创造”的东师精神,不遗余力支持各中小学一线教师在疫情期间的教学指导工作。

本着目标一致、同心协力、资源共享、合作同赢的原则,发起东师战“疫”教师教育微讲堂活动,为“幼小初高大”师成长助力,开设线上培训讲座和课程。从教师教育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协同单位中,广泛征集教法名师队伍,服务各中小学教师,致力于提升基础教育师资在线教学技能水平,探索和实践创新型教师教育培养模式。




主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院

           教师教育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协办支持:正道教育、智创东师学习中心








2020年2月启动



   

专家教师通过电脑/手机授课指导,各中小学一线教师在线学习,杜绝聚集;以图文+录音(录播),PPT+语音(直播),PPT+视频(直播)等方式在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院公众号推出。



   欢迎广大专家教授、基础教育学科教法教师报名参与!


   STEP01: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专家教师申请表;




扫码在线申请或者复制链接下载申请表:(提取密码:8snh)

https://pan.baidu.com/s/1xP-2Y92YRS1dLg4ab42Ucg  


   STEP02:审核通过后,线上参加培训平台使用说明会;

   STEP03:按照要求认真备课,完成对中小学教师的培训工作;



   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院

   专家教师报名电话:杨老师 13578734917

                         王老师 13578675568



东师教育经验多,专家志愿来分享。

工作学习两不误,教学困惑有人帮。

理论实践相结合,生成教研新思想。

大家同心战疫情,共祝人民齐安康。





❤中国加油!



教师教育研究院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