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教师教育研究院党小组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时间:2020-06-10 19:00:4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研讨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政策方向。6月10日教师教育研究院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集中学习了《2020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工

告》。

会前,段丽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研讨了“党员先锋岗”培育创新工作,并解读了相关通知。发放学习资料后,强调了学习要求和学习态度。主要介绍了本次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六大方面内容,并做了简要解读。

会上大家了解和意识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支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制度,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把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牢牢掌握在人民手中。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进一步加强加深学习本次会议报告内容,了解中央各项机制,关注我国法制建设的一个标志性重大成果本次大会审议的民法典草案等。并将学习内容结合教师教育研究院工作实际开展接下来的工作。




教师教育研究院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