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教师教育学术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7-07-07 09:44:28

各学院(部)相关师生: 
  在知识经济时代,创新型人才成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中坚力量。时代的发展对创新型人才知识结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责任担当的培养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对教师教育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当前教师教育改革已成为世界各国近年来教育改革的重中之重。为交流教师教育改革的经验,探讨知识经济时代中教师的应有素质,教师教育研究院将举办教师教育学术论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 题:教育实证研究的一般路径——以中国教师情绪劳动研究为例 
  主讲人:尹弘飚
  时 间:7月8日(星期六)9:00
  地 点:本部行政楼7楼会议室  
      论坛专家简介:
  尹弘飚博士,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大学与学校伙伴协作中心副主任。
研究兴趣:教师情绪、课程改革与高校教学。
在Teaching and Teacher Education、Higher Education、《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
The Asia-Pacific Education Researcher(SSCI)、Frontiers of Education in China、全球教育展望(CSSCI)期刊编委。
曾获香港中文大学青年学者研究成就奖、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模范教学奖、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联 系 人:张 拓
  联系电话:85098325


                                                                    教师教育研究院
                                                                    2017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