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2023年“国优计划”在读研究生二次遴选综合面试通知

时间:2023-10-07 15:31:37

为贯彻落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战略,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科学教师培养新模式,根据《东北师范大学2023年国家优秀中小学教师培养计划在读研究生二次遴选招生简章》(以下简称“国优计划”)要求,结合报名材料审查情况,现将“国优计划”综合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3年101113:30-17:00

二、面试地点:东北师范大学自由校区(人民大街)师训大楼1205教室。            

三、面试方式:现场面试

四、面试内容:综合面试重点考查学生从教意愿与学术潜质、科学素养与创新能力和人文艺术素养(如艺体特长等)三方面内容。具体内容和要求如下:

一是自我介绍与学业规划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二是科学素养与创新能力开放式问答,时间不超过5分钟;三是个人特长展示,由考生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现场展示,时间不超过2分钟。

五、咨询方式:杨宁,0431-85098183。

附件:东北师范大学2023年“国优计划”在读研究生二次遴选综合面试入围学生名单

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院

                                                                                      2023年1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