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教师教育学术论坛”暨“教师教育:国际视野与本土实践”主题交流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4-01-12 14:39:09


全校师生:

  为促进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深化教师教育学术研究,拓宽学术视野,搭建国际对话平台,教师教育研究院现邀请剑桥大学Camtree主要负责人,我校赴芬兰赫尔辛基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日本帝京大学、鹿儿岛大学短期研修的教师代表,担任教师教育学术论坛主讲嘉宾,诚邀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一、活动地点

  教师教育研究院1212室(自由校区师训大楼12楼)

  二、日程安排

  三、主讲人简介

  1.Patrick Carmichael教授,英国剑桥大学教师研究交流平台(Camtree)执行主任,曾任教于英国大学。研究领域为教师教育、教师专业发展、课程创新、数字技术、人工智能在教育环境中的作用等。

  2.纪颖,剑桥大学教育系博士,剑桥大学教育系教育对话研究组成员,英国剑桥大学教师研究交流平台(Camtree)研究员。

  3.出访团代表:

  李艳梅,化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陈雨宁,教师教育研究院讲师。

  王 爽,校教师教育研究院师资博士后。

  平 翠,教师教育研究院师资博士后。

  丁浩然,教师教育研究院师资博士后。

  杨俊丽,教育学部博士研究生。

  贺 佳,教育学部博士研究生。

  四、参加方式

  受场地限制,现场仅对外开放70个参会席位,请有意愿参加的师生,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额满为止。

  欢迎感兴趣的广大师生参加!

  联系人:王世博

  联系电话:0431-85098021

 


教师教育研究院

2024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