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加拿大特伦特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刘漠威来校讲学暨“教师教育学术论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1-05 14:15:00

为拓宽国际学术视野,引进优质教育资源,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文化氛围,我校教师教育研究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现邀请加拿大特伦特大学心理学系终身教授,加拿大华人心理学家刘漠威教授来校讲学,担任“教师教育学术论坛”主讲嘉宾,请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一、主讲人简介

刘漠威,加拿大华人心理学家。刘漠威博士曾在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任特伦特大学心理学系终身教授,特伦特大学教育先导及教学革新杰出教师奖得主。刘漠威博士曾担任Social Development, Journal of Cross-Cultural Psychology等重要学术期刊以及多部发展心理学教材的评审工作,主要研究领域涉及家庭教育,同伴关系、文化背景对儿童及青少年认知发展、社会以及情绪适应的影响等,曾主持加拿大社会人文科学院基金,安大略省儿童及青年部科研基金等多项研究课题,其科研成果曾在Social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ehavioral Development, Developmental Psychology等重要国际学术期刊发表。

二、活动安排

日期

时间

题目

地点

11月7日

10:00-11:30

详解皮亚杰的认知发展理论

本部校区综合教学楼224教室

11月8日

10:00-11:30

儿童学习障碍

 

联 系 人:王世博

联系电话:85098021

 

教师教育研究院